说些我最近在做的事情

      我们这边最近大降温,气温掉到零度以下。每隔半小时都得用热水泡手,拿出来没几分钟就会变得冰凉;盖被子像包热狗层层卷起来包好,可晚上依旧会被冻醒;出门不带帽子一定会被冻伤,现在头一摇还是会觉得疼……

      说些大家更为关心的游戏制作上的事情吧,最近我在做的是研究《SAO王者之路》的登录系统和写一部原创小说《E·G》

      《SAO王者之路》登录系统主要用于进入游戏后添加账号和密码,以后不会有"继续游戏"这一选项,玩家通过"进入游戏"然后注册或登录账号,登陆成功以后系统会自动判断你所登录ID的等级、装备等等信息,而每次登录完毕后玩家都会出现在起始之镇的广场上。游戏中会有记录标记,在艾恩葛朗特的任何一块地方都可以进行这种标记,系统便会获得最后一次所在地的地点记录信息,玩家使用登出/登录的方法回到起始之镇,通过"记录水晶"这一新增道具瞬间移动到记录点,穿梭迷宫与城镇间是不是变得很方便。
      《E·G》是我在写的一部原创小说,几个月前已经在吧里发表并公开了一部分内容,我准备完成后每周六在贴吧更新一个章节,不过我个人状态起伏大、对于写小说也不算很熟练,所以边写边更对我来说太困难,因此我打算等大部分章节都完成以后再到吧里慢慢以连载的形式更新,这样能够保证小说的每次更新都准时准确。

↓最后给大家看一张极其丑陋的《王者之路》第一层大BOSS!↓

王者之路第一层大BOSS!
分享到: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sex tel (Monday, 16 January 2017 03:36)

    łupniak

Copyright © 2012 asper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