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情

最近一朋友向我哭诉,说她的感情被人欺骗了,原因是为了帮朋友,她自己省吃俭用每个月都会贴对方几百甚至上千的生活

费,坚持了好几年,结果几天前发现那人把她给的生活费全都花在了她敌人身上,吵了一架。我当时就劝说她先冷一冷,暂

时就不要贴钱了,可没过多久她冷静下来又对我说这个方法也不好,太绝情,然后说了对方有多困难,而她生来就是帮助别

人的,结果说的好像还是我的错似的。然后见着我就拍着胸脯说她心里有多难受,真是看着都烦。然后说说那位,大家都是

认识的,家里很贫困,自己又不努力,还喜欢打肿脸充胖子,有多少钱都要拿出去花掉炫耀,自己也帮助过对方,可对方就

是那德性,你说不理呢,凭大家以前的关系感觉又说不过去,但见着总要别人帮助,还真是一包袱。

 王者之路

接着说说游戏的事情,某个王者之路现在在制作开场,这次有开场OP哦,游戏类型是RPG,预计下个月或许能出体验版。

分享到: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
Copyright © 2012 asper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