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晚新浪微博百度贴吧asperta账号同时被冻结,疑遭某传说饭报复

两个星期前还在微博上吵架来着,这么快就被冻了?总体来说可能性有三:

 

一、仇人报复(比如某些恶意的传说饭)
被冻时间是在晚上9点,晚上8点还能正常使用,而就在当天发生了不少诡异事件。
1、时间上的"巧合",嫌疑人凝华(化名)当天下午1点45分左右突然访问并查询了自己曾经在微博上的发言记录(可靠消息),我这个微博平时很少发言几乎没人访问更不会查以前的发言记录而且正好选22号这天,未免太"巧"了吧。
2、动机上的"巧合",此微博最近少有的发言也是在两个星期前和这人产生的冲突,原因是其突然在微博上公开挑衅。此人11年、12年均有挑衅行为(09、10年是他的"朋友"来挑衅),刚刚两个星期前还在上演微博大战呢,挑衅年年有,说不定今年的"礼物"特别多。
3、贴吧上的"巧合",百度贴吧asperta账号也同时被冻结,百度新浪一起冻、时间很接近,值得一提的是当年与人结怨正是在贴吧上产生的。
4、asperta的"巧合",贴吧上别的号正常就asperta被冻,新浪微博其他人都正常就asperta被冻,这看起来更像是一场针对asperta的阴谋。
5、对方人品上的"巧合",这个凝华曾经有过不少前科,例如曾喷过一些同行的作品,找一些人吐槽和招惹是非,这些不光彩的前科也为其增添了更大的作案嫌疑。

 

现在还没有100%证据,“下午来查发言记录,自己或联合其他朋友一起向新浪举报,晚9点左右账号被冻结。”的可能不是没有。

 

题外话:“不怕贼喷就怕贼惦记”啊!事实上,近两年的传说同人已经很少去那些吧宣传了,因为就商业标准说自制游戏没

法做到不毁原作不被吐槽,资金差距摆在那了,玩家对作品的要求也摆在那了。

 

 

二、网络实名制
百度和新浪同时实行实名制又同时把我抽到,我是不是该去买彩排票了?

 

 

三、系统bug
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等了一天了没恢复,应该不是。

 

 

分享到: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坂上悠二 (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05:38)

    这实名制双抽,很倒霉

Copyright © 2012 aspert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