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2013年的整体制作情况

        今年对于《刀剑神域王者之路》来说是改革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做的是组建了以sao饭为主的制作组,并做了一次大革新,游戏地图全部推翻重做,取消了原先的小型地图取而代之的是更加还原原作的巨大地图,新的迷宫、新的怪物、新的装备,此外加点系统、菜单系统、突破等级上限等等也都是今年的成果;目前正在进行的是本作的第二次大革新中,也就是更换新的引擎、将代码部分也重新推翻制作整合兼容,相信来年大革新后将会与众不同。

      《英雄幻想》由于一些内部因素,虽然做出了最后的努力,但依然没有成功,以后不排除会单独做个外传性质的作品。

 

2013年总体来说更像是过渡的一年,这一年里表现平平,希望为新的一年2014做好准备吧。

 

以下为今年的作品一览:

02月04日:《刀剑神域王者之路》v3.0204

02月07日:《英雄幻想》序章版

02月22日:《刀剑神域王者之路》v3.0222

05月11日:新《刀剑神域王者之路》v3.0511

05月29日:新《刀剑神域王者之路》v3.0529

08月08日:新《刀剑神域王者之路》v3.0808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
Copyright © 2012 asperta. All rights reserved.